学校举行本科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暨督导工作座谈会

作者:吴汉华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暨督导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宁凌,上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代表、新一届督导组全体督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上一届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任新务,对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主要工作方向与思路进行了充分研讨。聘任仪式由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主持。

聘任仪式上,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李娟芳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的通知》,上一届督导组成员李一峰代表督导组作了工作总结,新一届督导组组长雷晓凌教授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作了发言。

宁凌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教学督导组所做的工作,向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尤其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最近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二是改善传统教学督导方式,做好“三督一建议”(督教、督学、督管、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多方联动,加强督导队伍建设。

聘任仪式后,雷晓凌主持召开了督导工作座谈会,提出了督导组工作设想、目标和要求,各小组组长及督导员也就督导工作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宁凌为雷晓凌颁发聘书


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