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吴汉华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湖光校区水生博物馆举行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雷晓凌组长主持。全体督导员、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有关领导、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个督导小组组长分别对本小组上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总结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雷晓凌深入分析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新学期教学督导组的主要工作方向与思路,并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副处长乔玉香和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对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吴汉华对计划编印的《教学质量简报》作了说明。与会督导对如何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研讨,督导们表示经过一学期的实践,对督导工作更加热爱,对做好督导工作也更加充满信心。

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对这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教学督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督导扎实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对新学期督导工作提出建议,希望督导们积极配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各学院开展工作,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问题及时反馈,推动本科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继续做好督导队伍的学习调研与培训工作,不断提高督导员自身的素质和工作水平。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