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发展规划处举办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王陈文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19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两个党支部联合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徐闻海事处的支持下到湛江徐闻港开展党建联建调研学习,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两党支部人员在徐闻港海事处杨鹏飞同志等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徐闻港港口、侯船大厅,了解徐闻港的建设历史以及目前客滚船的运营情况等港口相关业务情况。

人们站在一起合影的一群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观徐闻港港口

一群人站在门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观徐闻港侯船大厅

随后前往徐闻县海上搜救中心和徐闻海事处智管分中心参观学习。搜救中工作人员介绍了该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能。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徐闻县海上搜救中心和徐闻海事处智管分中心调研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徐闻港调研时指出:“琼州海峡是国家经略南海的战略通道,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发展的咽喉要道,要把‘黄金水道”和客货运输最佳通道这篇大文章做好,把徐闻港打造成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现代化水陆交通运输综合枢纽。参观结束时两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贯彻总书记的指示,牢记初心使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水运专业人才。此次党建联建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