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亮,你就会看见太阳的微笑》----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作者:教育质量评估科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审计处等3个党支部联合举行“学党史,悟思想”的党日纪念活动,共同前往参观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和瞻仰革命烈士陵园。

12名党员和1名群众肃穆在革命烈士陵园墓碑前,发展规划处林年冬处长向烈士敬献鲜花,党员同志们在黄晋主任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言。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纪念馆。


纪念馆通过大量的革命遗物、历史照片、文字资料等形式真实地反映了化州的革命历史,当党员同志们驻足在革命烈士李卡的狱中遗书橱窗前时,深感震撼。《天一亮,你就会看见太阳的微笑》这封烈士遗书,以浪漫优美的文字诉说“初心与使命”:“我们这一代就是施肥的一代,用自己的血灌溉快将实现的乐园,让人类享受人类应有的一切幸福,这就是我们这一代的任务,是再光荣不过的事业……我走了,太阳我带不走,你跟着它呀!永远地跟着它呀!朋友,努力!天一亮,你就会看见太阳的微笑。” 遗书展现着烈士为革命的胜利、为理想献出一切的大无畏精神。

我们将坚持学党史、悟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南路革命的红色精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