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来校交流审核评估经验

作者:陈柏桃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19日、22日,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卢清华分别率领教务处、评建办等单位、部门有关人员到我校交流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副校长谭北平、宁凌分别代表我校对唐毅谦、卢清华一行的交流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成效。双方期待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管理和评价、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独特优势、找准互补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不断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和贡献度。

我校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进程、迎评氛围、各项保障措施、状态数据采集、自评报告撰写及专家组线上评估和进校考察、评建成效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学校教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期间一些良好实践进行了简要汇报和交流。

唐毅谦、卢清华均表示,此次学习调研为该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借鉴,拓宽了思路。希望借此次交流之机,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强化在师资队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交流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共同推动两校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一行还考察了我校审核评估期间专家考察点中的水生生物博物馆,走访了教务部、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考察了学校评建办的资料室,与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宣传、迎接入校考察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


成都大学座谈会现场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