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到我校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调研

作者:苏娟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2023年12月15日上午,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圳大学调研座谈会。深圳大学教务部副主任陈小霞、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傅霖、审核评估评建办赵文君、胡佳妮、胡燕琴、朱孟思,我校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教务处副处长乔玉香、教育质量评估科科长王陈文、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陈柏桃、人事处科员罗少杰、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科员苏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主持。

会上,黄晋对深圳大学陈小霞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晋介绍了学校开展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整个评估的经验和亮点,也总结了不足和可改进之处。

陈小霞副主任介绍了参会人员和深圳大学审核评估的进展情况,同时提出了预评估、专家联络员安排、专家考察路线、人才培养达成度等方面的调研问题,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乔玉香副处长分享了审核评估中我校在教学过程监控中的经验做法,展示了我校的在线听课系统,对听课看课环节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罗少杰老师就线上线下评估专家指令环节工作作了详尽的展示和说明。审核评估期间,我校专家指令接收和上传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依托企业微信、在线共享表格、线上线下评估方案,我校对专家指令接收迅速,传达及时,监督有力,上传无误。

陈小霞一行人员对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表示我校的若干经验做法具有示范效应,为2024年深圳大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模版和榜样。此次调研,加强了深圳大学同我校的沟通了解,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互访和学习,携手前行。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