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晋率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赴湛江科技学院交流指导

作者:苏娟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2023年12月12日上午,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率中心工作人员赴湛江科技学院就审核评估、教学督导、质保体系等问题交流学习。湛江科技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正平、教务处处长范云峰,副处长陈邦权,科长韦发清参加了会议。

王正平对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湛江科技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基本情况。范云峰介绍了教务处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黄晋介绍了我校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参会人员,中心的工作职能、组织架构、人员分工、日常质量监控、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审核评估、师生评教、教学督导队伍建设、质保体系建设、国家数据平台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广东海洋大学在刚结束的审核评估中组织有力、流程顺畅,在质保体系与质量标准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等方面成效显著,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也为湛江科技学院的质保体系建设和2024年的合格评估提供了良好借鉴。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到访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有利于院校间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