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暨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苏娟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学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暨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谭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员、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部、人力资源部领导与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聘任仪式由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主持。

聘任仪式上,黄晋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的通知。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贾汝敏作为督导员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督导组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和重托,努力做好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同时代表督导员提出六点承诺:一是要积极工作,不断学习高校课堂教学的经验;二是要大胆工作,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方法;三是要以学生为中心,指导教师建立适合学生成长的教学模式;四是要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高督导水平;五是要将督导工作置于全校教师的监督之下,公正督导。六是要正确处理督与导的关系,当好参谋顾问,真正为教学工作解决问题。

副校长谭北平为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在讲话中,他首先向受聘督导员表示祝贺,并对督导员牺牲个人时间承担教学督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加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化教学督导工作谈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二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领会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改革传统督导方式。谭北平指出,我们正处在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征途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珍惜荣誉,真抓敢管,不辱使命,努力开创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进行的督导工作会议由贾汝敏主持。督导工作会议上,黄晋对《广东海洋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管理办法》《广东海洋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教务部徐艳斌老师对督导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讲解。第六届督导组组长雷晓凌汇报了上一届教学督导工作情况。第七届督导组小组组长李志勇、徐今强、陈涛、关彪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就督导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员表示将继往开来,为本科教学工作保驾护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理科一组


理科二组


文科一组


文科二组


实践组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