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迎外审动员暨宣贯会议

作者:苏娟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我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体系”)迎外审动员暨宣贯会议。会议由体系管理者代表、副校长宁凌主持,体系内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内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航海教育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黄晋从体系文件修订的主要依据、体系文件修订的主要方面、体系文件调整的重要内容等三方面对学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G/2版)进行了宣贯。

船舶与海运学院院长贾宝柱作了学院迎体系外审准备工作汇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此次换证审核工作,在师资、设备、课程等多方面已做好充分准备,并举行了两次模拟外审。贾宝柱同时感谢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此次体系外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宁凌充分肯定了体系内各单位(部门)在体系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体系内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体系文件,熟悉岗位工作流程,质管员要保持与质管办的工作联系,全力配合外审工作;二是船舶与海运学院要做好体系外审的主要工作,确保现场核验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三是航海教育质量管理办公室要做好体系文件建设和统筹协调工作,确保换证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