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吴汉华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022年3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行政五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雷晓凌主持,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督导员、人事处和教务处有关领导、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位督导小组组长分别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针对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督导员对上述汇报进行了补充和讨论;雷晓凌总结了一学期来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她提出今后督导工作的主要工作方向与思路,她要求督导要先行学习,研究掌握高等教育新的变革和发展趋势,以便指导中青年教师,开展教学创新改革。


人事处鲁义善处长和教务处乔玉香副处长分别对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教学督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督导组扎实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督导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尽量对专任教师听课评课达到全覆盖;二是希望督导员加强对现有的教学督导评价信息开展分析研究,同时积极开展教学方式方法研究;三是希望督导们积极配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各学院开展工作,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问题及时反馈,提高督导工作成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