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附加审核

作者:ghc  时间:2013-06-18 点击数:

5月22日至24日,以广东海事局副处长李蕙兰高级工程师为组长的国家海事局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船员培训项目资质暨船员教育与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附加审核。

审核组通过核验培训条件、审查体系文件、听取学校汇报、访谈相关人员、走访体系单位、现场查看资料、召开内部会议评审等方式,对质量体系文件的完整性和符合性进行了认真核对,对质管办、校长办、人事处、教务处、航海学院、工程学院、船员培训中心和图书馆等8个部门与单位和学校最高管理层进行了现场审核。

最终,审核组认为我校体系文件和体系本身基本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规则》规定的要求,并覆盖了新增培训项目,较全面有效和持续地支持了质量要素在质量体系中的作用,同意通过此次附加审核。同时,审核组就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出具均属一般性质的不符合项报告8份,并提出建议项28个。

通过此次审核,我校新增了海船船员基本安全等16个船员培训项目资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