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ghc  时间:2013-11-08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体系”)的运行,加强体系建设,检验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持续改进,按照体系运行的要求,学校决定在11月中旬进行2013年度内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

围绕体系要素,根据E/0版本体系文件,结合我校近期相关工作及2013年附加审核专家开列的不符合项、建议项等,重点检查体系内各单位(部门)职能及岗位职责的落实、新进人员的培训、体系文件的更新情况等,同时通过日常工作记录检查体系在各单位(部门)运行的情况。

二、方式

在最高管理者和管理者代表的领导下,采取集中内审的方式,聘请海事局专家来校指导内审,由航海教育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各内审小组具体负责,按时完成工作。

三、时间安排

11月12日、14日分别召开内审首次会议、末次会议,各内审小组须于末次会议前完成相关资料的整理并交由航海质量管理办公室汇总。
 

 

广东海洋大学

                                         2013年11月4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