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

作者:CBT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各专业建设和发展,推动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学校定于2022年1月12日开展一期线上培训,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月12日上午9:00—12:00

二、培训主要内容

1、基于OBE理念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计总体思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指标体系的撰写。教学大纲的修订。

2、毕业要求与培养目标关系矩阵、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关系矩阵的编制。

3、培养目标的合理性评价、达成情况评价、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课程大纲的撰写与修订、学生能力的形成性评价等。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四、培训方式

方式1: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选择“直播”;

方式2:通过微信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

    

五、培训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教师积极参加线上培训,以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

六、其他

如有疑问,请致电2396157或13543505759,联系人:陈柏桃。

                      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22年1月7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pgzx@gdou.edu.cn